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眼小王蟲」怎麼上貨車? 網驚呼︰快把牠送回去啊!

日本網友分享,動畫《風之谷》名為「王蟲」的巨大昆蟲,出現在貨車上的老照片。(圖擷取自@syouwa_otome 社群平台「X」)

日本網友分享,動畫《風之谷》名為「王蟲」的巨大昆蟲,出現在貨車上的老照片。(圖擷取自@syouwa_otome 社群平台「X」)

2024/03/05 21:44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時翻一翻過往照片,能意外發現不少有趣畫面。日前一名日本網友就分享,他看到一張舊照片裡面,一輛小貨車載著1隻來自經典動畫《風之谷》、名為「王蟲」的巨大異形昆蟲,照片曝光引起熱烈關注,更有不少懂哏的網友表示,目睹這個畫面請快呼喚娜烏西卡(風之谷的公主)。

社群平台「X」(前Twitter)名為「昭和の乙女だったかも知れない」的日本網友,平時喜歡分享各種人事物的老照片,並和其他網友一起討論。就在3日,他分享一張白色小貨車後方載著1個奇特的大型物品,為電影《風之谷》中引起人蟲紛爭導火線的「小王蟲」模型,讓他忍不住笑稱,「看來他們捕獲了1個小王蟲囉。」

該文曝光後,吸引多達9.5萬名網友按讚朝聖,更紛紛留言,「要被踏平了」、「紅眼是生氣狀態」、「娜烏西卡快來呀!」、「村莊將再次被摧毀」、「巨神兵還沒準備好」、「快把牠送回去啊啊啊啊」、「王蟲的憤怒就是大地的憤怒」、「如果不把牠還給父母,事情就不會平靜」、「該地區很危險,有成千上萬隻王蟲即將來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