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慈庸︰解決軍冤 非單一立委可推

立委洪慈庸昨天解釋,軍冤案要靠行政部會合力處理,光靠一個立委無法妥善解決。(記者蘇金鳳攝)

立委洪慈庸昨天解釋,軍冤案要靠行政部會合力處理,光靠一個立委無法妥善解決。(記者蘇金鳳攝)

2016/05/29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日前向行政院長林全抱怨軍冤案全部跑到她那邊,遭網友批判;洪慈庸昨天受訪時表示,因為很難得有機會向院長當面請命,軍冤問題要獲得妥善解決,必須政府部會一起來合作推動,光靠一個辦公室或立委是沒有辦法推動的,才會特別向院長請命。

對於有人認為「洪卓戀」,可讓她與新聞局長卓冠廷擔任台中市的代言人,洪慈庸認為不合適,她表示,網友最近非常推薦「玖壹壹」這個團體,「玖壹壹」非常年輕,更適合代言台中。

時代力量昨舉行與黨員的見面會,洪慈庸受訪說,因為很難得向院長當面請命,軍冤問題要獲得妥善解決,必須政府部會合作來推動,光靠一個辦公室或一個立委是沒有辦法讓制度推動,她才會特別向院長請命。

洪慈庸強調,軍冤案大部分在她的辦公室確實沒錯,但是她辦公室所有同仁一直盡全力來協助家屬,老實說,因為軍冤案數量比較大,在處理過程必須用比較多時間,如果有人覺得她沒有盡力協助家屬,可以詢問其他家屬的感受,她的辦公室同仁非常盡心,全力在支援家屬。

洪慈庸說,日前她舉辦有關軍冤的公聽會也有很多家屬到場,家屬對她的辦公室同仁非常肯定,因為她的同仁都感同身受,因此全力協助。

立院黨團總召徐永明則為她緩頰表示,立委辦公室應該是作為國防部及人民的橋樑,讓國防部和家屬間能好好溝通,未來有一個有很清楚的管道,但是最後行政部門還是要負起責任,立法部門是從監督、催促角度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