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職今投票 陳文治、余天拚主委

2016/05/22 08: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黨職改選今天投票,市黨部主委有新北市副議長陳文治、中執委余天兩人競爭,六十七席市黨代表有八十三人參選、全國黨代表五十七席有七十八人參選,全市將分十個選區,從上午八點起至下午四點投票。

全市分十選區投票

市黨部指出,包括各基層民意代表,共有六十六席當然市黨代表,加上今天選出的六十七席,共一百卅三席,將在六月廿六日改選十六席執委及九席評委,已完成參選登記的執委共廿三人、評委十八人,這次改選,人數多、競爭也相對激烈。至於全國黨代表則在七月中參加全代會,選舉中執委、中評委。

新北市十個選區的投票所,依序在淡水新市國小、新莊昌平國小、三重國小、板橋國小活動中心、中和國小、永和國小、土城樂利國小、新店北新國小、貢寮澳底國小及汐止秀峰高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