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四童大腿被踢傷 控同學霸凌

2016/05/22 06:0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朴子市一所國小傳出疑似校園霸凌事件,黃姓家長投訴,就讀小四的兒子多次被同學肢體、言語霸凌,向導師反映都未獲適當處置,本月十七日,兒子右大腿內側又遭踢傷而瘀青,校方卻建議他幫兒子轉學,他堅持不轉學,只要求校方能查明真相。

校方:被控學生否認踢人

該校校長回應,絕對沒有要求黃生轉學,學務處接獲反映此事後,校方立即展開調查,並以疑似霸凌案件通報教育部,也口頭告知嘉義縣教育處;疑似加害者的學生否認踢人,因未有目擊者,目前全案正在調查,近日內將召開會議,告知各方調查結果。

黃姓家長說,兒子經常被該名同學辱罵「白癡X」、「豪小X」等字眼,他曾多次向導師反映,但都沒有改善;本月十七日,兒子的右大腿內側被踢傷,隔天向校方反映,但校方與對方家長、學生都未道歉,兩天後,該生又罵他兒子白癡,讓他忍無可忍;校方建議他轉學後,隔天就有其他學校來招生,他不想讓兒子轉學,只想查明真相。

校長表示,本月廿日已約訪雙方學生、家長及其他學生,疑似加害的學生承認幫黃生取難聽的綽號及言語嘲笑,但否認出腳踢傷黃生;校方有告知黃生家長,在處理過程中,會先將兩人的座位調整,若情況未改善,會再召開行政會議討論調班,校方理解黃生家長的心情,將檢討處理方式和流程,改善學生相處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