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營區跳電引糾紛 老闆貼錢趕客

明德水庫旁海棠島露營區,因電壓不穩問題爆發消費糾紛。(記者鄭鴻達攝)

明德水庫旁海棠島露營區,因電壓不穩問題爆發消費糾紛。(記者鄭鴻達攝)

2016/05/20 06:00

〔記者鄭鴻達/頭屋報導〕網友昨在臉書社團貼文,指控日前到頭屋鄉明德水庫旁「海棠島露營區」露營,因跳電向老闆反映,老闆卻暴怒丟鈔票趕客。陳姓業者昨天致歉,但也表示因對方堅持馬上修好,還辱罵員工,才一時情緒失控。

露營客「Cat Ta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張貼影片與文章,指十四日有七名大人、四名小孩前往露營,傍晚烤肉到一半,營區電壓不穩,電燈先是忽亮忽暗,後來整個燈光都變暗。

露營客指出,他們第一次反映後,老闆回應因有工人焊船筏,導致電壓不穩,施工完就會恢復,但狀況持續,他們再次反映時,卻遭惡言相向,還丟九千元到食材上,要求他們立刻「打包走人」。

業者昨天致歉,強調是為了營區安全,找工人來施工,當時有十多台吹風機運轉才導致跳電,對方還辱罵五十歲員工,他出面說明卻遭嗆「那是你家的事」,才一時情緒失控。業者也喊冤指對方影片斷章取義。

業者說,他因自知態度不佳,對方訂六帳共八千二百元,還多退八百元做為補償,盼事件就此落幕。露營客得知業者道歉,也表示貼文是因為氣不過,願意接受道歉,並會將八百元退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