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報捷 安康高中奪9金

安康高中代表隊參加全中運,拿下全市最多的9金5銀2銅佳績。(安康高中提供)

安康高中代表隊參加全中運,拿下全市最多的9金5銀2銅佳績。(安康高中提供)

2016/05/14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參加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共獲得九十四金、八十五銀、六十八銅佳績;其中,安康高中在角力、空手道和舉重項目,共拿到九金五銀二銅,金牌數最多,也創下學校至今的最佳成績。

選手李東霖、黃維凡、陳正豪獲高男組角力自由式金牌;陳韋叡、蕭宇惟、林皓杰獲高男組角力希羅式金牌;張羿萱、楊乃如獲高女組角力自由式金牌;陳奕安獲高男組空手道金牌。該校同時獲得高中男生組角力競賽總錦標第一名、高中男生組空手道競賽總錦標第三名。

校長謝金城表示,高男組角力金牌的李東霖,在冠亞軍賽時,僅用四秒就壓制對手,奪得金牌;他去年就在全中運摘金,今年為了讓隊友也有奪金機會,自願減重十二公斤,參加第一級(五十公斤以下)比賽,憑藉強大的自制力,成功連霸。

高女組角力自由式第五級金牌得主張羿萱是原住民,家中經濟原本就不寬裕,比賽前媽媽又重病開刀,帶給她沉重壓力,但她仍勇奪金牌;張羿萱日前也獲選為亞洲青少年國際錦標賽國手,正在左營國家訓練中心集訓,期能為國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