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僕打1999抱怨排隊洗碗 柯P突檢

市長柯文哲於昨天午餐時段「突襲檢查」,從地下二樓一路「暗訪」至十一樓(記者蕭婷方攝)

市長柯文哲於昨天午餐時段「突襲檢查」,從地下二樓一路「暗訪」至十一樓(記者蕭婷方攝)

2016/05/05 08:00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北市府市政大樓自上月起全面禁用一次性餐具,但有員工撥打一九九九抱怨茶水間太小,中午時段洗碗人數倍增、大排長龍;市長柯文哲昨於午餐時段「突檢」,從地下二樓一路「暗訪」至十一樓。

柯文哲說,員工有抱怨就要改進,正研擬將整棟大樓飲水機地點遷移,茶水間目前只有一個洗手槽,未來考慮增為兩個,但評估要花四百萬元,「因為太貴,所以來看看」,有需要的才改。

柯站在茶水間門口,一邊看員工洗碗筷,一名員工轉身看見市長站在背後,還笑了一下,一旁市長室主任蔡壁如則詢問平時使用習慣與心得。

媒體打趣問市長,以往在醫院還規範員工洗手SOP,現在為腸病毒好發期,是否也要規範市府員工洗手姿勢?柯則比出洗手姿勢,要教大家洗手。

另一方面,市府大樓日前全面禁用一次性餐具,員工中午至地下室買飯須自備餐具,但有員工抱怨,若要再多花時間清洗餐具歸還,會使得休息時間減少。

對此,蔡壁如說,柯P有到員工餐廳的洗碗機視察,考慮讓員工將餐具直接放到洗手槽,增加便利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