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幾組人馬喬大巨蛋? 市府:依法行政

2016/05/05 06:00

〔記者郭安家、盧姮倩/台北報導〕市長柯文哲正與遠雄談判合意終止大巨蛋契約,柯也曾公開表示,若遠雄想復工,就得申請第三次變更設計,符合新公安標準。

市議員陳彥伯昨指出,包括工商大老、準政務委員張景森在內,有十幾組人馬陸續與遠雄談大巨蛋,部分打著柯的名號「喬」事,盼朝向復工方向前進。對此,林鶴明證實有很多熱心人關心,但他無法評論,至於合約談判還是依法進行。

市議員林瑞圖也說,有一名企業家找上他,盼他幫忙溝通,讓市府與遠雄不要再繼續僵持,假若找中信金控接手,他們認為第三方案可留「蛋」作其他使用,就不會有公安疑慮,都發、文資及生態等學界教授也支持;林還透露,他有聯絡遠雄副總經理蔡宗易,盼雙方能坐下溝通,蔡則回應樂觀其成。

林鶴明說,各界都很關心大巨蛋議題,包括議會各黨派議員,柯市長除了去民進黨團報告,也在相關座談會與便當會中討論到大巨蛋,市長和市府團隊皆有說明市府立場,但合約談判部分還是交由律師團跟遠雄磋商,依照法律進行。

對於多組人馬幫市府、遠雄喬事,林鶴明說,很多熱心的人關心,市府無法一一回應評論,這些訊息也無法代表市府立場,市府立場跟態度還是要透過副市長鄧家基等專案小組或者是律師團直接向遠雄表達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