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賽 桃竹苗分署奪67面獎牌

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賽的油漆裝潢職類競賽,上陣的女選手動作俐落,一點不輸男選手。
(記者李容萍攝)

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賽的油漆裝潢職類競賽,上陣的女選手動作俐落,一點不輸男選手。 (記者李容萍攝)

2016/04/25 08:00

〔記者李容萍/楊梅報導〕為期兩天的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賽昨天落幕並公布成績,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摘下二十金、三十銀、十七銅,共拿下六十七面獎牌,創下歷年參賽的最佳成績,桃竹苗分署有一百卅二名選手晉級決賽,八月九日參加全國決賽。

北區競賽共有四十三個職類、一千一百名選手,桃竹苗分署派出三百五十名培訓選手,在機電整合、CNC車床、CNC銑床、外觀模型創作、板金、配管與暖氣、電子、電器裝配、油漆裝潢、珠寶金銀細工、西點烹飪、餐飲服務、造園景觀、冷凍空調、飛機修護、健康照護、中餐烹飪、鑄造等十八項職類,技壓群雄奪得金牌。

桃竹苗分署長丁玉珍表示,分區賽優勝的前三名選手,可獲得三千至一萬元不等的獎金、獎牌及獎狀,三年內還可獲得相關職類丙級技能檢定術科免試資格,和「技優甄審」資格保送大學等優勢,未來在全國賽的優秀選手,有機會代表國家參加國際技能競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