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主委改選 余天拚陳文治

2016/04/23 08: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黨部黨職改選登記昨天截止,主委將由新北市副議長陳文治、民進黨中執委余天兩人競逐,另外市黨代表、全國黨代表等黨職共有兩百零四人登記,預計在五月廿二日分十個選區投票。

這次改選作業,將選出主委一席、市黨代表六十七席及全國黨代表五十七席;另外十六席執委及九席評委,則於六月廿六日由新任的市黨代表投票選出。

市黨部表示,民進黨近年深耕經營,新北市黨員人數及公職民代席次大幅成長,也因此下一屆全國黨代表的席次,將較本屆增加,全國黨代表將從四十八席增為五十七席;市黨代表也從五十七席增為六十七席。

主委羅致政表示,黨員及公職民代席次的增加,是黨內團結與合作的成果,新北市幅員廣大、黨員眾多,樂見有優秀的同志願意出來承擔這辛苦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