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宗彥入閣? 賴清德:未被告知

外傳陳宗彥將出任內政部次長,市長賴清德及陳宗彥均否認。
(記者蔡文居攝)

外傳陳宗彥將出任內政部次長,市長賴清德及陳宗彥均否認。 (記者蔡文居攝)

2016/04/22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府秘書長陳美伶內定行政院秘書長,昨天市議會首日開議,多位議員針對陳美伶入閣一事提出質詢,有抱怨、有讚賞,也有期許,市長賴清德並受市議員唐碧娥之邀,對陳美伶的貢獻做出「任勞、任怨、任謗」六個字的評價。

國民黨市議員盧崑福、無盟總召郭秀珠、副總召杜素吟三人也先後送花給陳美伶,希望陳未來到中央後,能為台南多爭取一些建設。

陳美伶表示,這五年多來在台南,是人生美好的回憶,未來到中央服務,台南還是在台灣,台南仍是她非常重視的地方。她說,她雖不是台南人,但台南是她待最久的地方,「我未來絕對會以台南人的角度來為台南發聲。」

至於,外傳台南市民政局長陳宗彥將入閣出任內政部次長,賴清德答詢表示,尚未接獲告知,也問過當事人陳宗彥,陳說並未接獲徵詢。

市議員王家貞昨天針對市府人事異動提出質詢,質疑秘書長陳美伶、民政局長陳宗彥若即將入閣,他們繼續在議會備詢的效益何在?相關承諾也無意義。賴清德則強調,市政是延續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