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職繁星 屏工6生上國立科大

屏東高工高職繁星傳佳績,有6學生錄取國立科大,包括蔡志騰(左起)、徐華鍵、陳逸慈、熊偉萍、黃婷瑛、潘士誠,校長鄒春選(右一)以他們為榮。(屏東高工提供)

屏東高工高職繁星傳佳績,有6學生錄取國立科大,包括蔡志騰(左起)、徐華鍵、陳逸慈、熊偉萍、黃婷瑛、潘士誠,校長鄒春選(右一)以他們為榮。(屏東高工提供)

2016/04/22 06:00

〔記者羅欣貞、陳彥廷/屏東報導〕國立屏東高工今年高職繁星傳佳績,有六位學生錄取國立科技大學,其中電子科潘士誠三年前成績可上雄中,卻決定進入高職就讀,此次錄取台灣科技大學不分系菁英班。

屏工電子科學生潘士誠,在國中時學業表現就十分傑出,基測成績更達雄中錄取標準,但是他選擇到屏工就讀,當年雖然身邊有許多人反對,他依舊堅持志趣。電機科學生熊偉萍,雖是女生,在專業技術上卻不輸男生,不但功課好,也承襲父親修理電器的好手藝,錄取國立台北科技大學能源及冷凍空調工程系。

此外,化工科學生陳逸慈錄取台北科技大學化學工程與生物科技系;土木科學生徐華鍵,擁有工科技藝競賽金手獎頭銜,錄取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營建工程系。機械系蔡志騰則高中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機械與自動化工程系智慧自動化組;建築科黃婷瑛以校內建築科第一名優異成績,上榜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水土保持系。

此外,佳冬高農綜合高中應用英文班潘虹妤錄取台科大,成為校史首人;東港海事則有六人錄取國立科大,是歷年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