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桐花祭登場 來圓林仔社區賞花

貝萊登幼兒園小朋友扮演桐花仙子,在桐花樹下將桐花撒向天空,落英繽紛。(記者丁偉杰攝)

貝萊登幼兒園小朋友扮演桐花仙子,在桐花樹下將桐花撒向天空,落英繽紛。(記者丁偉杰攝)

2016/04/16 06: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又到了桐花綻放的季節。嘉義市客家桐花祭今年以「來嘉賞桐花︱我在圓林仔墜入情海」為主題,今天上午九點在後庄里圓林仔社區登場,今年因為氣候變異,桐花開花較晚,大都剛冒出花苞,目前花況開約一成,近日又逢下雨,花朵被打落在地上,使花況不比去年好,但遊客雨中賞花,另有一番風情。

圓林仔生態藝術發展協會昨邀請貝萊登幼兒園小朋友扮演桐花仙子,在樹下將桐花撒向天空,營造落英繽紛景象為活動暖身(見圖,記者丁偉杰攝),邀民眾賞花及欣賞學童非洲鼓、街頭藝人、社區大學劍藝班、桃城樂府客家八音團客家歌謠樂舞、築風陶笛樂團等表演,並有小農與文化市集。

協會理事長李冰丹表示,圓林仔社區有三分之一客家人,種植七百多棵桐花樹,目前僅約一成開花,初期花況如同少女的情懷,別具美感,預計下週陸續盛開,花期約二十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