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教學校3週年 紅豆餅伯來送餅

紅豆餅伯鄒樹,在南投特教學校現做紅豆餅,招待學生呷免驚。(南投特教學校提供)

紅豆餅伯鄒樹,在南投特教學校現做紅豆餅,招待學生呷免驚。(南投特教學校提供)

2016/04/12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創校三年的國立南投特教學校,昨日舉行校慶暨運動會,邀請提供實習、就業企業和捐款單位前來同樂,接受師生的感謝,而愛心滿滿的紅豆餅伯鄒樹也把餐車開進學校,免費供應師生紅豆餅,讓學生們開心不已。

四月二日是「世界關懷自閉症日」,國立南投特教學校也將四月訂為校慶月,昨日舉行創校三週年校慶暨運動會,校方邀請社區民眾與師生同樂,在地的營北里長戰姵玲還跟學生一起參與滾球比賽。

除社區外,昨日也有大煒塑膠、欣隆農場等十家企業,應邀參加校慶活動,請南投市長宋懷琳等人代為頒發感謝狀給企業代表,感謝他們給身心障礙的學生實習、就業機會。擺攤賣紅豆餅的「愛心紅豆餅伯」鄒樹,昨也將他的小貨車開進學校,無限量供應紅豆餅,給學生們享用。

學生們為了拿到精神總錦標,各項比賽全力以赴外,在造型上也精心設計和打扮,可愛的模樣,讓很多家長和來賓直呼「卡哇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