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索動物園「玩」美 9天吸19.5萬人

新竹市兒童藝術節伊索動物園大獲好評,458名志工的協助是最大功臣,其中不乏60歲以上的阿公阿嬤,他們就像照顧自己的孫子女般,讓每個進場玩的兒童都覺得溫暖親切。(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兒童藝術節伊索動物園大獲好評,458名志工的協助是最大功臣,其中不乏60歲以上的阿公阿嬤,他們就像照顧自己的孫子女般,讓每個進場玩的兒童都覺得溫暖親切。(記者洪美秀攝)

2016/04/11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帶給小朋友歡笑與驚奇的新竹市兒童藝術節「伊索動物園」昨天在雨中歡樂閉幕,九天來超過十九萬五千人次進場,即使昨天整天下雨,依然吸引大小朋友來同樂,市長林智堅在雨中贈送第十九萬名入場的黃小妹妹腳踏車及動物園猩猩積木,並與在場大小朋友相約明年再見。

像顧親孫 志工爺奶大功臣

歡笑的背後,場內穿著粉紅色背心、辛苦服務的四百五十八名志工是幕後功臣,社會處說,志工從十七歲高中生到八十一歲銀髮族長輩都有,其中,六十歲以上阿公阿嬤級的志工就佔了一半,超過八十歲的志工阿嬤也有四人,這群志工阿公阿嬤就像照顧自己的孫子孫女般,親切的笑容與招呼和協助,溫暖許多孩子的心。

林智堅說,感謝近五百名投入活動的志工和市府團隊人員,首度舉辦的兒童藝術節的成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他看到小朋友臉上的笑容及父母親開心放心參與,即使昨天下雨,依然很多人,市府會繼續舉辦更多更棒的活動,讓竹市這座兒童城市充滿兒童的歡笑聲。

明年再見 兒童藝術節有約

昨天天空不作美,不少小朋友還是堅持到最後,穿著雨衣、冒雨跟大猩猩等動物玩偶和動物劇場人偶揮手,相約明年再見。林智堅也贈送第十九萬人入園的幸運兒、來自苗栗縣的八歲黃小妹妹一部腳踏車和象徵動物園的猩猩積木,並與大小朋友擊掌約定,一起期待明年更精采、豐富的兒童藝術節。

兒童藝術節伊索動物園雖然受到家長及小朋友們好評,不過,位在市區東門城的企鵝充氣寶寶下方宣傳布條,竟被不肖人士亂噴字,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追查可疑人士,了解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