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湖柚花藝術節 玩手作吃美食

兩名苗栗市民首次到西湖鄉賞柚花,柚園裡柚花清香撲鼻,她們直呼好棒。(記者張勳騰攝)

兩名苗栗市民首次到西湖鄉賞柚花,柚園裡柚花清香撲鼻,她們直呼好棒。(記者張勳騰攝)

2016/04/03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走進青綠的文旦柚園,空氣中散發陣陣清香,映入眼簾是一串串白色花朵,令人神清氣爽。」苗栗縣西湖鄉柚花藝術節昨天、今天登場,有精采的藝文表演、親子手作DIY,不少遊客參與健行,置身柚花清香中,心曠神怡,花期持續到四月中旬。

西湖鄉是苗栗縣主要的文旦柚產地,種植面積約一百七十公頃,每年三、四月間柚花盛開,但今年天氣寒冷,花期比往年晚了兩週,目前約開花二、三成,預計一週後全面盛開。

西湖鄉公所昨天起一連兩天,在湖東休閒農業區及湖東多功能活動中心舉辦柚花藝術節,推出客家經典「四炆四炒」以柚花入菜的「品香柚花宴」,昨天席開四十桌,全被預訂一空,今天只剩十桌,開放訂桌。

苗栗市七十一歲柯老太太與友人,昨天一起搭接駁車到西湖賞柚花,置身文旦柚園淡淡清香中,直呼好棒!

鄉長古木賢說,今天在湖東多功能中心有手作DIY,上午九點、下午一點各一場;高鐵苗栗站及苗栗火車站前站設有免費接駁車,帶領遊客到西湖感受柚花魅力!詳情可上西湖柚花藝術節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xihupomeloflower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