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女兒偷休學 母燒屋判緩刑

2016/03/28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市林姓婦人不滿女兒隱瞞休學,休學期間還持續向家中索取生活費,她在去年11月到龜山區自己名下、女兒居住的房屋縱火,想藉此教訓女兒,因此燒毀女兒房間及其他房客的家具;桃園地院依公共危險罪判處她1年11個月徒刑,但考量她賺錢撫養女兒的辛勞,犯後態度良好,宣告緩刑3年。

法官調查,林婦除了將這處名下所有的房子供女兒居住外,也出租給其他房客,她得知女兒瞞著她休學,氣得找女兒質問,因為找不到女兒,一氣之下將女兒的衣服燒毀,未料火勢蔓延,差點讓整棟公寓陷入火海,所幸其他房客及時逃生。

法官調查,林婦辛苦賺錢供女兒讀書,發現女兒私自休學,要求女兒說明原因都聯繫不上,加上患有憂鬱症,在極度生氣下才會縱火,因此宣告緩刑、以啟自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