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達尼號亞洲首演 草地音樂會轟動

萬人湧入「鐵達尼號」草地音樂會,欣賞傑克與蘿絲永恆的愛情。(記者張忠義攝)

萬人湧入「鐵達尼號」草地音樂會,欣賞傑克與蘿絲永恆的愛情。(記者張忠義攝)

2016/03/06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春藝「草地音樂會」今年由鐵達尼號帶領,昨晚在美術館面湖草坡上,由英籍指揮家Neil Thomson、高雄市交響樂團與世紀合唱團合作,打造一趟鐵達尼號之旅,讓觀眾體驗長達三個半小時、驚心動魄的航程,重溫傑克與蘿絲刻骨銘心的愛情。

票完售 一萬五千名觀眾登船

主辦單位高市文化局表示,今年第一檔草地音樂會就爭取到鐵達尼號影音樂會的亞洲首演,未開賣詢問度便破表,五、六日兩場入場票券全完售,預估兩場可達一萬五千名觀眾登船賞「鐵達尼號」,搭配今年全新啟動的愛PASS雲端平台。

電影「鐵達尼號」曾蟬聯十二年「全球最賣座電影」寶座,橫掃十一座奧斯卡獎,一九九七年上映、由詹姆斯科麥隆執導,在全球創下廿一.八億美元票房的歷史數字,捧紅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凱特溫絲蕾,李奧納多也因此演技日益精進,日前更抱回奧斯卡小金人。

「鐵達尼號」傳頌了融化人心的台詞「You jump, I jump!」,以及男主角李奧納多立在船頭大喊的那句「I’m the king of the world!」,主題曲「愛無止盡(My Heart Will Go On)」更是大家耳熟能詳;鐵達尼號草地音樂會除重現這些經典情節,更將帶領觀眾重溫撼動人心的愛情故事,重回浪漫浩劫的電影史詩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