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挑戰雙塔 9旬嬤趕往合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慶安宮短暫休息,民眾隨即拿出書本請他簽名。
(記者歐素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慶安宮短暫休息,民眾隨即拿出書本請他簽名。 (記者歐素美攝)

2016/02/28 08: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自行車「雙塔挑戰」,車隊昨天下午一點左右抵達大安區慶安宮休息點,許多民眾到場為柯P加油打氣,甚至陪騎;大甲區九十歲阿嬤林張麵,特別趕往與柯合影留念,笑稱「真歡喜」。

柯P昨抵達慶安宮時已汗流浹背,立即脫下外套,進入廟裡休息,許多民眾聞風而來為他打氣,但柯P喘得幾乎無法講話;民眾拿書給柯P簽名,柯還因手痠,一度將筆掉到地上再撿起來,自我調侃「手痠,差點拿不起來」。

民眾高喊「加油」,笑說「只剩一半路程」,為柯P打氣;柯則說︰「什麼一半,才騎約三分之一,且沿途幾乎都在下雨。」他不諱言雨天騎車很辛苦,在廟裡坐著休息不到五分鐘,陪騎人員就催促著準備再度啟程。

這時,大甲區九十歲阿嬤林張麵在兒子等家人陪同下,趕緊上前攔路,要求與柯P合照,柯與阿嬤合照後,趕緊上廁所,隨即風塵僕僕繼續未完旅程。

林張麵阿嬤說,常在電視上看到柯市長,覺得這個市長真棒,所以特別趕到現場要看看本人,看到本人後,心裡很歡喜。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行車「雙塔挑戰」,大甲區九十歲阿嬤林張麵(左),特別趕來與柯P合影留念。(記者歐素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行車「雙塔挑戰」,大甲區九十歲阿嬤林張麵(左),特別趕來與柯P合影留念。(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