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育幼院團圓飯 餐廳老闆掌廚

大同育幼院今年的年夜飯有餐廳業者用心準備。(記者翁聿煌攝)

大同育幼院今年的年夜飯有餐廳業者用心準備。(記者翁聿煌攝)

2016/02/06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年節前夕,中和區大同育幼院為填補院童的期待,昨天特別用心準備團圓飯,還有「來漁客夜の食堂」的老闆發揮愛心,在小年夜前夕烹煮廿七道的日式料理,讓院童們在寒冷的日子裡享受到一頓幸福滿分的豐盛「年夜飯」。

大同育幼院昨天中午舉辦團圓圍爐活動,院長黃劍峯說,大家對今年的年夜飯充滿期待,因為首度有日式餐廳現場料理,善心業者是板橋的「來漁客夜の食堂」老闆柯基偉與太太林晶,率同員工包辦所有年夜飯的食材和烹調,從一大早就在院內廚房準備,端出廿七道日式豐盛料理,吃得大家非常盡興,兩人還自掏腰包發壓歲錢給院童們。

黃劍峯說,春節期間除了部份院童回親友家、部份回到以前的寄養家庭過年,其餘留在院內過年,也邀請近年已自立在外、但無親友同住的院生們回院一起過年,感謝善心人士和愛心企業致贈年節禮盒、食物或是紅包,讓院童們感受到社會的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