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神發紅包 民喊:未來總統好

南市今年紅包以「齊天獻瑞、金猴拜年」為設計主題。(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今年紅包以「齊天獻瑞、金猴拜年」為設計主題。(記者洪瑞琴攝)

2016/02/04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花暖迎新春,市長賴清德昨日到水交社文化園區及水萍塭公園「百花祭」會場發送新春紅包,儘管總統大選剛落幕,仍有位市民領到賴市長發送「齊天獻瑞、金猴拜年」紅包時,開心地對他說:「未來的總統好!」

一群來台南神學院進修參訪的外國牧師朋友,遊水萍塭公園正巧遇上市長發紅包,也來湊熱鬧體驗台灣過年氣氛,跟著人群排隊領紅包。對於領到超人氣紅包,一位來自非洲的學員說,第一次領新年紅包,感覺很棒也很新奇。

另有位年輕人葉其政特地帶舅舅之前參加小英臉書打卡活動的照片給賴市長簽名,同時領了紅包,要送給住在屏東的舅舅,以報答養育之恩。來自單親家庭的他說,由舅舅扶養長大,因為舅舅是小英和賴清德的支持粉絲,簽名照當作新年禮物,舅舅一定會很喜歡。他還當場拿出手機自拍合照,「有圖為證」確實是賴市長本尊的親筆簽名。

還有位阿嬤帶四個月大的孫子來領紅包,並且主動要求賴市長「抱一抱」孫子,希望過年「討吉利、出狀元」。

民眾拿到簽名後,立刻用手機自拍,與市長賴清德合照。(記者洪瑞琴攝)

民眾拿到簽名後,立刻用手機自拍,與市長賴清德合照。(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