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寒士尾牙缺口 聯聚員工一日捐

聯聚建設的員工相當有愛心,捐出一日所得,補足創世基金會寒士尾牙活動的2成缺口。(記者蘇金鳳攝)

聯聚建設的員工相當有愛心,捐出一日所得,補足創世基金會寒士尾牙活動的2成缺口。(記者蘇金鳳攝)

2016/01/30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創世基金會卅一日將辦寒士吃飽尾牙,本報於廿六日獨家報導還有二成的缺口,聯聚建設的員工看到後,就發動員工捐出一日所得,剛好補其二成的缺口。

今年景氣不佳,創世基金會仍然持續舉辦寒士吃飽的尾牙活動,達一百六十桌,要讓街友、獨老及弱勢單親媽媽們,能夠有機會跟一般民眾一樣,可以大家聚在一起吃一頓尾牙。

本報廿六日獨家報導,距離卅一日的尾牙宴不到一週,但是創世基金會所需經費還有二成的缺口,聯聚建設的一位邱姓副理看到這一則新聞,相當不捨,便向行銷部總經理王于娟建議,是否能發動員工來捐出一日所得,補足二成的缺口,因為距離尾牙活動不到一週,創世要再募款可能很困難,若能讓聯聚員工的一日捐補足缺口,就可讓創世基金會不要再為這二成缺口,四處奔波。

王于娟感動於邱副理的善良,因此跟各部門的主管討論,第三天後就展開募集,所有的員工都相當樂意捐出一日所得,剛好補足了創世基金會寒士吃飽尾牙的二成缺口。

創世基金會台中分院的院長陳韋龍表示,原本以為二成的缺口補不了,由於去年的尾牙活動也有缺口,讓創世很憂心,可能今年又再增加二成,讓創世難以為繼,但因為聯聚建設員工的及時雨,讓此次的創世寒士尾牙能夠圓滿達陣,也能順利在卅一日舉行,提供寒士們一頓熱騰騰的年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