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寒睡地板 單親媽養三子待援

2016/01/29 06:00

〔記者余雪蘭/民雄報導〕越南裔新住民周姓婦人,因丈夫有家暴傾向,她帶著六到十歲的三個孩子另外租屋居住,但家徒四壁,寒風當前,母子睡在冰冷的地板,洗澡沒熱水,生活困頓,村長獲悉後濟助物資,並與嘉義縣新住民當家協會幫她尋求外援以度過寒冬。

民雄鄉秀林村長李何秀治昨與新住民當家協會理事長范氏太霞,前往關心周婦與孩子,致贈棉被、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勵孝愛心會總幹事洪光璞也代表該會捐助五千元;范氏太霞看到他們住的地方連碗盤鍋子都沒有,還撿廢材燒熱水,忍不住眼紅鼻酸。

周婦對離家原因不願多說,僅表示要靠自己扶養三個孩子。范氏太霞說,周婦面臨家暴,協會將協助她尋求保護。有意捐助生活物資者,可洽李何秀治0936-40244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