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拍仿名牌服飾 搜獲上萬件

中壢警方前往新北市林口區的鐵皮倉庫,查獲1萬多件仿冒品牌運動服飾。(記者李容萍翻攝)

中壢警方前往新北市林口區的鐵皮倉庫,查獲1萬多件仿冒品牌運動服飾。(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6/01/28 08: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年關將近,有不肖業者抓住消費者過年添購新衣的消費潮,大舉以仿冒品蒙混想撈一筆,不料一倉庫的仿冒品還沒來得及販售,全被警方「掃」進警局。

業者賣了2年 獲利2千萬

桃園市中壢警分局員警前天傍晚據報前往新北市林口區的鐵皮倉庫搜查,一舉查獲1萬多件仿冒的Nike、Under Armour、ROOTS、Adidas等品牌服飾(見圖,記者李容萍翻攝),每件至少千元起跳;警方帶回41歲周姓負責人偵辦,估算周男涉嫌利用網路、LINE販賣以假亂真的仿冒品已有2年,侵權獲利逾2000萬元。

警方說,月前接到民眾檢舉指透過網購買知名運動服飾,花了2000多元買來的休閒運動服飾,雖然質料、車工都很好,但細看衣領領標、洗衣標及標價的商標有點奇怪,懷疑買到了假貨。

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追查,前天傍晚持搜索票前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在業者倉庫內查獲琳瑯滿目的各品牌運動休閒服飾1萬餘件。

貨車跑7趟才載回警局

員警們光是清點包裝、搬運這些仿冒品,就得用上330個紙箱,花了12小時,動用貨車跑了7趟次,才把這批仿冒品載回中壢警分局查扣,昨天訊後,將周姓業者依違反商標法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這批仿冒名牌的運動休閒服飾堪稱作工精美,難以一眼判斷真假,全是周男從中國大量進口的山寨品,他涉嫌利用網路、LINE販售,大打是工廠外流訂單,只是有些微瑕疵,且是批發價格販售的低價幌子,矇騙不知情的消費者訂購,因仿冒品幾乎是正品的對折價位,吸引小資族、青少年族群爭相訂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