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花祭沒登場 孫悟空金箍棒變形

孫悟空的金箍棒被民眾坐到有些變形。(記者楊金城攝)

孫悟空的金箍棒被民眾坐到有些變形。(記者楊金城攝)

2016/01/24 08:00

〔記者楊金城/新營報導〕呵呵呵!孫悟空被欺負了。台南百花祭在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的孫悟空裝置藝術還沒開幕,孫猴子的金箍棒就被民眾坐到有些變形。

上金箍棒拍照 坐到變形

台南市工務局公園管理科長林志穎說,金箍棒內部是鐵皮,外面用草編圍繞,長度近廿公尺,並有鐵架支撐,民眾因好奇,有的踩踏、有的直接坐在金箍棒上拍照,才造成變形,將請工人調整一下即可,也希望民眾只觀看、拍照,不要動手動腳。

南瀛綠都心公園百花祭的裝置藝術有孫悟空大鬧龍宮、蟠桃宴和趣味悟空三大主題,設有孫悟空等十一座裝置藝術,目前還在施工中。

孫悟空裝置藝術還沒開幕,不少民眾已搶拍照,有的還好奇摸一摸,林姓遊客說,民眾應該要有公德心,一起維護展場的裝置藝術。

台南百花祭是台南春節最受歡迎的活動,佈置花藝等裝置藝術,將在二月四日開幕,展至二月廿五日。百花祭今年六個場地分別在水交社、水萍塭公園、新營南瀛綠都心、六甲多功能運動公園、佳里公園和西港中央公園,歡迎遊子返鄉和外地遊客到台南來走春。

林志穎說,百花祭開幕後,每個展場都會有服務人員巡視場地,提醒遊客不要觸碰裝置藝術,不會另設告示牌以免妨礙民眾拍下美美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