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第一選區 葉宜津六連霸︰沒有時間慶祝

第一選區由現任立委葉宜津順利連任。(記者王涵平攝)

第一選區由現任立委葉宜津順利連任。(記者王涵平攝)

2016/01/17 06:00

〔記者王涵平/新營報導〕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由現任立委葉宜津順利連任,六連霸的葉宜津感謝選民的支持和肯定,她體會選民渴望改變的想法,將一本初衷,熱情依舊,民眾將改革期望寄託在民進黨身上,將來只有更加努力、更加奮鬥,才不會辜負民眾對自己和民進黨的期許。

她強調,台灣已經空轉八年,沒有時間慶祝,當選後就是工作的開始,相當多的政策都需要行政和立法部門協調和溝通,更重要的是要把各界意見納入,對於新政府的施政,現在就要開始傾聽,做為台灣再起的重要參考。

黃瑞坤︰看見溪北困境

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的黃瑞坤恭喜葉宜津連任成功之外,強調看見溪北的困境,所以帶著年輕人的理想、抱負和愛家愛國的熱情,接受嚴格的選戰考驗,打完艱苦的一役,未來將繼續奮鬥,讓國民黨可以東山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