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姊弟布丁 今將關閉粉絲頁

衛生局上門稽查三姊弟布丁。(衛生局提供)

衛生局上門稽查三姊弟布丁。(衛生局提供)

2016/01/13 08: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三姊弟布丁爭議延燒,在布丁阿嬤燒炭自殺未遂獲救,並決定處理完訂單後暫時停業,三姊弟昨凌晨又PO文再次向訂貨的教授致歉,並透露今將關閉粉絲頁。

衛局稽查 產品衛生一週後出爐

另高市衛生局前天接獲民眾檢舉,吃了三姊弟的布丁肚子怪怪的,衛生局派員稽查後,初步認定原料、製程沒有問題,但原料放在地板上違反規定,要求墊高改善,至於產品衛生指標菌化驗等,一週後會有結果。

引爆網友怒火的導火線,是三姊弟布丁與中原大學陳姓教授的訂貨糾紛,因三姊弟延遲出貨,教授要求退貨,卻遭到指責,加上網友肉搜發現三姊弟生活優渥,引起網友大加撻伐。

三姊弟的阿嬤不堪網友指責,燒炭自殺未遂獲救,阿嬤已出院返家,三姊弟昨仍請假未去學校上課,凌晨又在臉書PO文,再度向陳教授致歉,並透露今將關閉粉絲頁。

高雄市衛生局前天接獲檢舉也派員稽查,衛生局食品衛生科股長陳月寶昨表示,三姊弟布丁屬自宅、自製及自售,產品有布丁、奶酪、奶凍及手工餅乾等。布丁製程是熱水加粉混合、再冷卻成形,原料及製程沒有問題。

陳月寶說,稽查過程發現原料放在地上,違反規定,要求墊高改善,另外也採樣送驗,預定一週後會有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