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三勢力選將輪批 陳歐珀︰許多非立委權責

第九屆宜蘭縣立委候選人最後一場公辦政見會昨天登場,八名候選人全部出席。(記者簡惠茹攝)

第九屆宜蘭縣立委候選人最後一場公辦政見會昨天登場,八名候選人全部出席。(記者簡惠茹攝)

2016/01/13 08:0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立委選舉公辦政見會上,無黨籍、第三勢力政黨候選人,輪番猛批陳歐珀過去四年「裝睡」,要求捐出選舉補助款,質疑他對台灣主權、憲改議題沒有貢獻。

無黨籍邱錫奎質問陳歐珀,是否願意捐出選舉補助款做公益?批陳在立法院提案多,落實的卻沒多少,曾向他陳情最後無下文,自己會出來參選也是被陳歐珀「逼」的。

大愛憲改聯盟吳子維批評陳歐珀對憲改沒有看法,國、民兩黨提高直接選舉門檻,現行選舉補助款造成政治資源集中兩大黨,小黨沒有生存空間,不應繼續存在。

無黨籍孫博萮就貨貿協議、反黑箱課綱等議題,問陳歐珀在立法院有發表過相關評論嗎?他四年來都在「裝睡」,甚至到現在還沒醒過來。

泛盟黨林獻山嘲諷陳歐珀一直談建設,但是台灣早就沒什麼錢了,政府不敢向企業增稅,未來不管誰執政,財政都是很大問題。

綠黨社民黨聯盟吳紹文認為,台灣參與TPP有危險性,國、民兩黨都宣稱一定要加入,卻沒人說加入TPP會有何後果,舉例來說,跨國公司可直接控告台灣政府,呼籲選民將小黨送進國會,否則農業一垮,台灣就沒有希望。

軍公教聯盟郭儒釗以「國民黨放棄軍公教,民進黨追殺軍公教」當開場白,抨擊陳歐珀把八百萬人次到宜蘭觀光當作民進黨的功勞,軍公教不斷被抹黑,民進黨說,因為軍公教退休人員,台灣會像希臘破產,這些都是騙人的話。

陳歐珀會後表示,許多候選人提的議題不是立委權責,法案通過必須取得共識,他已盡力去做,北宜直鐵、鐵路高架化、陽大附醫都有成果,選舉補助款也會依法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