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潮州春節市集 特區攤位1.3萬起標

人潮帶來錢潮,春節前搶佔攤位是每年潮州鎮的重頭戲。圖為去年畫面。(記者邱芷柔攝)

人潮帶來錢潮,春節前搶佔攤位是每年潮州鎮的重頭戲。圖為去年畫面。(記者邱芷柔攝)

2016/01/12 06: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潮州鎮公所主辦的潮州春節市集,每年除夕至大年初三吸引逾二十萬人潮,去年更刷新了攤位競標金額最高紀錄,一個攤位四天租金就逼近二十萬,今年鎮公所在特區中多了四個攤位,每個攤位起標金額為一萬三千元。

鎮公所指出,春節攤位分為特區與一般區,特區被攤商視為最多人潮的精華地段,過去常因搶攤位爆發糾紛,今年特區多出四個攤位,總共有四十個攤位給攤商公開競標,四天底價由一萬三千元起標;一般區的四百七十六個攤位,以每個攤位四千元辦理登記,由公所進行位置抽籤。

攤商透露,特區中又以路口交匯處的四個攤位最搶手,去年最高投標金為十七萬六千元,換算四天人潮帶來的商機「其實很划算!」,今年預估會開出更高金額。

公所指出,春節市集共計五百一十六個攤位,特區日前已開放招標文件索取並接受投標,十九日上午十點將於鎮公所開標,而一般區攤位則將於一月二十一日辦理登記收費,一月二十六日上午九點起抽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