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廷升蕭美琴掃街 穿街走巷感受熱情

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候選人蕭美琴(右)昨天持續用步行的方式,深入大街小巷與選民面對面一一握手爭取支持。(記者王錦義攝)

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候選人蕭美琴(右)昨天持續用步行的方式,深入大街小巷與選民面對面一一握手爭取支持。(記者王錦義攝)

2016/01/07 08:00

縣長請假 為國民黨輔選

〔記者王峻祺、王錦義/花蓮報導〕距離選戰僅剩不到十天,花蓮縣長傅崐萁日前向縣府請假十五天,全心投入國民黨輔選行列,昨日親自與立委候選人王廷升自重慶市場開始,一路經中山路,掃街拜票至中央路,兩人沿途一左一右分別和民眾握手寒暄,懇請大家務必「團結」,力挺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及立委候選人王廷升。

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候選人蕭美琴昨天則持續用步行的方式,深入大街小巷與選民面對面一一握手爭取支持,許多熱情的支持者爭相握手,有些人則是拿出小豬撲滿要捐,而五名黨籍縣議員則化身成蕭美琴分身,到花蓮、吉安市區各大路口,向民眾揮手爭取支持。

王廷升車隊 鬧區拜

王廷升昨日上午及下午分別在花蓮市進行大規模車隊掃街,縣長傅崐萁親自全程陪同拜票,不少藍營支持者在路口等候,揮旗吶喊、比出「四號」手勢,更搶著要與王廷升握手、擊掌。

車隊行經中山路時,王廷升與傅崐萁徒步走在街道兩側,分別向店家拜票,懇請鄉親支持,呼籲大家除要團結一心,將政黨票投給國民黨外,還要力挺朱立倫及王廷升;不少鄉親及商家揮舞旗幟回應,高喊「凍蒜!」表態十六日一定會出來「投票」。

不過途中仍遇到持反對立場民眾,王廷升等人及藍營競選團隊依舊保持熱情,不放棄任何機會,持續懇託大家支持國民黨,讓他能夠繼續為花蓮付出,順利進入國會爭取花蓮人的權益。

蕭美琴13鄉鎮市走透透

「妳穿這樣太少了啦,要注意身體」、「我們這裡都支持妳,不要走這麼多遍啦,趕快去衝刺其他票源!」蕭美琴從參選後,兩個月來走遍花蓮十三鄉鎮,每個鄉鎮的市區全部用雙腳走透透,挨家挨戶拜票,而市場等人口密集區,更是親自走過三遍,競選幕僚說,有些選民一開始都只遠遠揮手,但看到蕭美琴這麼頻繁走動,現在都相當熱情、主動衝上來要求握手、合照。

蕭美琴昨天參加公辦政見發表會後說,即便在選舉謠言、抹黑文宣滿天飛的時候,提出完整且可實踐的政策,始終是一個候選人最基本的工作,她這次參選以交通、觀光、農業與教育四個面向做為主軸,提出完整的論述,包含動機、問題分析、解決方案、實踐時程等詳細且周密的討論,而非標題式、空洞、華而不實的空頭支票,希望選民多上網或者閱覽發行的文宣,了解她的政見主張。

大選進入倒數,傅崐萁一口氣請假十五天,站出來力挺「藍營」到底,昨日首度與王廷升一同掃街拜票;輔選團隊透露,縣長接續幾日也將密集掃街,行程預估會持續到選前。

傅崐萁呼籲選民,此次投票一定要「大團結」,繼續保有幸福花蓮,讓更多年輕人願意回鄉創業、定居,選定花蓮成家築夢。

花蓮縣長傅崐萁(右一)向縣府請假十五天,全心投入國民黨輔選行列,昨日親自與立委候選人王廷升(中)掃街拜票。(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縣長傅崐萁(右一)向縣府請假十五天,全心投入國民黨輔選行列,昨日親自與立委候選人王廷升(中)掃街拜票。(記者王峻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