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公報 運抵各區公所

桃園市選舉委員會所印發的選舉公報,陸續運抵桃園市各區公所。(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市選舉委員會所印發的選舉公報,陸續運抵桃園市各區公所。(記者李容萍攝)

2016/01/05 06:00

〔記者李容萍/綜合報導〕選戰進入最後關頭,桃園市選舉委員會印發的下屆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公報,昨天陸續運抵各區公所,選舉公報的內容寫些什麼?吸引選民想先賭為快,但因還未開封,公所特別貼上「請勿私拿」的公告,將待投票通知單印妥整理後,於八日統一由各里辦公處分送里內家戶。

桃園市選委會表示,這批選舉公報共印有四種,包括總統副總統、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立委(政黨票)、原住民立委(平地和山地合印)、區域立委。

其中,總統副總統、不分區立委兩項選舉的選舉公報各印七十八萬七千份,區域立委第一選區印製十四萬七千四百份、第二選區十二萬九千二百份、第三選區十三萬零一百份、第四選區十三萬七千份、第五選區十二萬零一百份、第六選區十二萬四千九百份,山原和平原七萬一千八百份。

依據中選會規定,選舉公報與投票通知單應於十三日以送達選舉人家戶,選委會官網今天起也會開放網路版選舉公報,方便選民瀏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