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建設與選舉 吳志揚、鄭文燦再槓上

2016/01/03 08: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為了選舉,前縣長吳志揚、市長鄭文燦兩人再度槓上!吳志揚昨天以朱立倫桃園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的身分表示,從朱立倫到他任內,桃園建設不斷起飛,反觀現在,重大建設都陷入停擺;對此,鄭文燦駁斥說,國民黨不知反省,在朱、吳任內,桃園建設拖延多年。

吳︰四成未表態 籲選民站出來

吳志揚昨分析桃園市選情,他表示,根據民調,尚未表態的選民高達四成,是歷次選舉罕見,他呼籲選民不要再當沉默的螺旋,應該力挺「桃園人當總統」,並支持認真服務的國民黨六位立委繼續連任。

他說,蔡英文的民調雖然領先,但政見辯論會後,蔡的民調卻不見變化,顯示很多選民對蔡英文有關台灣未來安定發展等議題的閃躲不清楚,感到很不放心,更擔心「一黨獨大」。

吳志揚話鋒一轉,表示桃園在朱立倫與他執政的期間,從二線城市脫胎換骨成直轄市,是桃園建設發展最快的時期,反觀鄭文燦就任一年只會搞政治,重大建設例如航空城、捷運、鐵路捷運化等都停擺,讓桃園又回到從前;六位國民黨立委爭取很多地方建設經費,但因對手抹黑,結果和「外地來的、沒經驗的對手」互相拉鋸,讓人感到不公平,他呼籲選民不要感情用事,理性判斷後投票。

鄭︰國民黨無反省能力

鄭文燦受訪時回應說,四成未表態的選民,並不代表選民還沒決定,投票意向已形成,蔡英文一直很穩定的領先,國民黨如還自認能夠獲得尚未表態的選民支持,這是錯誤的思維,更代表毫無反省能力。

鄭文燦表示,朱立倫在桃園其實沒有顯著的政績,吳志揚雖然有一點建設,但重大建設停滯不前也是事實,光是南區污水處理場,朱、吳兩人就讓工程停擺七年,航空城捷運等重大地方建設,都是在他上任後才定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