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廷升蕭美琴拚選舉 胖卡吸睛比一比

立委候選人蕭美琴的牛奶公車和貓公車很吸睛。(記者王錦義攝)

立委候選人蕭美琴的牛奶公車和貓公車很吸睛。(記者王錦義攝)

2015/12/29 08:00

〔記者王峻祺、王錦義/花蓮報導〕立委選舉逐漸加溫,藍綠都推出造型卡哇伊的胖卡車,加深選民印象,藍軍的三台胖卡車巡迴全台,近日抵達花蓮,為國民黨籍花蓮區立委候選人王廷升加油打氣,因造型喜感,更搭載電視牆、舞台與點心裝備等功能;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今年的胖卡車則變身兩輛「貓公車」、「牛奶車」,希望把選戰政策化身實體宣傳車傳達給選民知道。

造型討喜巡迴打氣 王全程陪同

國民黨打造的三輛胖卡車,配合總統選舉行程繞行全台,近日抵達花蓮,由於色彩鮮豔、造型討喜,行駛在路上不僅吸睛,更成為藍營支持者爭相拍照的焦點。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說,三台胖卡車除了造型引人側目,功能更是齊備,主要搭載宣傳電視牆,一旁還可製作爆米花,更有能夠伸縮自如的演講舞台,可隨時因應不同空間、地點進行造勢活動。

王廷升全程陪同胖卡車巡迴花蓮,更停留玉里參加造勢遊街活動,他強調,外婆是玉里人,每到年底都會回到玉里與民眾過節,今年則有胖卡車同行,將能營造有別以往的歡樂氣氛,相信絕對會讓花蓮支持民眾耳目一新。

貓公車、牛奶公車 蕭打溫馨牌

蕭美琴是在東部掀起胖卡宣傳車的第一人,五年前參加補選時就開著由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借用的胖卡車沿街宣傳;蕭美琴說,今年團隊突發奇想,用她最愛的貓咪結合「龍貓公車」形象,創作出這台「貓公車」,主要凸顯花蓮人最關心的公共交通議題,希望可愛的形象為緊張的選戰創造出一些溫馨感覺,而這輛被賦予「交通」議題任務的車,在從台北回來時剛好遇到蘇花公路落石封閉、改走藍色公路,體驗了花蓮人回家路途的辛苦。

另一輛「牛奶車」則要講述花蓮農、酪產品產銷及加工的困境,蕭美琴認為,應由中央主責,配合地方設置合作社式的農產加工廠,可配合各式農、酪產品的生產季節,達到最高的使用率,降低生產與交通成本,並配合建立產地認證制度、經營在地品牌,讓「花蓮出產」成為品質保證,如此除了穩定供需、實質提高農民收益,更能吸引青年返鄉工作,活化農村;另外牛奶車也標榜「新鮮直送」到立法院的堅持。

藍營的巡迴胖卡車抵達花蓮,立委候選人王廷升全程陪同。(記者王峻祺攝)

藍營的巡迴胖卡車抵達花蓮,立委候選人王廷升全程陪同。(記者王峻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