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泡湯採草莓旺季 大湖泰安交通疏導

2015/12/18 08:00

明天起至明年清明連假

〔記者蔡政珉/大湖報導〕大湖鄉盛產草莓、泰安鄉擁有溫泉,每逢冬季,造訪兩鄉的遊客絡繹於途,車流大增,大湖警分局為了讓遊客開心暢遊,不因交通敗興,明天起啟動草莓文化暨溫泉季連續假期交通疏導,至清明節連續假期為止。

大湖警分局說,今年重點區域仍是「大湖酒莊」、「汶水老街」、「泰安溫泉區」、「清安豆腐街」等重要觀光區域,並將台七十二線、台三線、苗七十二線、苗六十二線等要道列為重點疏導管制地區地段。

大湖警分局說,十一月週休假期後,就開始有大批人車湧入大湖、泰安地區,天候轉冷後,草莓也開始產出,預估未來週休假日、元旦連假及春節長假等時段,會吸引更多採果、泡湯遊客,屆時交通恐會雍塞,提醒計畫出遊旅客做好心理準備。

大湖警分局也提供採草莓路線供遊客參考,包括以酒莊為中點沿台三線公路往南至卓蘭,往北至獅潭,全長約四十餘公里道路兩側都有草莓園分布,支線道路苗五十五線(淋灕坪、武榮)、五十五之一(馬拉邦山線)、苗六十二線(往泰安支線)也有不少草莓種植區。

另外,其他聯外道路如苗廿六之二線、苗五十二線、苗一二四線、苗一二六線、苗一三○線及泰安鄉新中橫等,與鄰近鄉市都連結相通,沿途也有南庄老街、鯉魚潭水庫、薑麻園、三義木雕街等觀光景點,遊客可趁早安排,避開車潮,輕鬆遊遍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