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台東大造勢 不見朱立倫

2015/12/14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台東縣競選總部結合台東的立委候選人,昨天下午舉辦「團結投藍,台灣勝利」誓師大會,由黨籍縣長黃健庭領軍,營造台東藍軍團結氣氛。

藍軍動員約萬人造勢,但朱立倫本人未到場,透過投影畫面向台東民眾請託;黃健庭擔任台東總部主任委員,他授旗給十六鄉鎮市後援會會長,並帶領黨籍台東立委候選人陳建閣、平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廖國棟、林琮翰,及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簡東明造勢,藍軍在台東的機關首長、民代,幾乎都出席了。

黃健庭解釋朱立倫因在南部艱困選區拚選票,所以無法親自出席台東造勢大會,「台東就交給我們吧!」展現他穩固藍軍台東票倉的信心。

黃健庭致詞一開始就打出「中國牌」,強調惟有朱立倫當選總統,國民黨繼續執政,在九二共識基礎上,中國才會繼續投資台灣,成為台灣的重要市場,讓台灣更強;怎能支持一個主張兩國論、支持台獨黨綱、不承認九二共識,甚至不認同中華民國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黃健庭也批評民進黨執政的屏東縣、高雄市,前者阻礙拓寬台東人盼望的台廿六線,後者三倍漲幅調高台東的垃圾焚化處理費,民進黨在台東的立委卻未曾出面向他們同黨的縣市長溝通。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與同黨平原立委候選人林昊宜聯合競選總部昨天上午成立,宋親自到場懇託;民進黨昨天沒有造勢活動,但立委候選人劉櫂豪拜票行程滿滿,早上參加彰化同鄉會會員大會,中午趕場跑多場婚宴,參與「台東市聲浪歌舞運動協會成立大會」,傍晚還到鹿野參加客家傳統戲曲巡迴演出,允諾實踐對鄉親的承諾,做好立委的職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