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晚會雙現場 丁噹壓軸唱倒數

台中市長林佳龍(右二)、新聞局長卓冠廷(右三)與藝人黃子佼(左二)、丁噹(右一)邀請民眾參加台中跨年晚會。(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右二)、新聞局長卓冠廷(右三)與藝人黃子佼(左二)、丁噹(右一)邀請民眾參加台中跨年晚會。(記者張菁雅攝)

2015/12/09 08: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二○一五年將進入尾聲,市府八日公布跨年晚會內容與卡司,將有市區與梧棲雙現場,並邀請丁噹、袁詠琳、徐佳瑩、陳勢安、伍佰等廿四組歌手,與民眾一同倒數跨年。

分別在台體大和梧棲同步進行

市府昨舉行跨年晚會記者會,市長林佳龍在新聞局長卓冠廷陪同下出席,邀請大家參加跨年晚會。林佳龍表示,台中充滿美景與美食,跨年結束後,元旦連假可到綠園道散步、新社賞花、谷關泡溫泉、梧棲吃美食,再到高美濕地看夕陽,從今年末玩到明年初,三天假期都在台中度過。

林佳龍也與藝人黃子佼、丁噹、陳夢晨一同宣布跨年晚會卡司。今年晚會以「台中好跨年」為主題,推出雙現場、多頻道轉播,分別在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場(台中場)、台中港區綜合體育館前廣場(梧棲場)兩地同步進行。

台中場由黃子佼與邵庭共同主持,晚上七時由袁詠琳開場,MP魔幻力量、戴愛玲、徐佳瑩、陳勢安、SpeXial、方炯鑌、李千娜、陳夢晨等歌手接力演出;情歌天后丁噹特別把今年的跨年演出獨家留在台中,與大家一起度過壓軸倒數時刻。

伍佰& China Blue 獨家跨年

另外,明年四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伍佰& China Blue,今年也在台中市獨家跨年,將和民眾度過二○一六年的第一個小時。

梧棲場則由馬國賢及有「小林志玲」稱號的黃詩詩擔任主持人,歌手曾心梅、陳雷、戴愛玲、李愛綺、施文彬、魏如昀等人,將陪伴觀眾迎接二○一六年。新聞局表示,無法到場的民眾也可透過LIVE轉播觀看,晚會將由群健有線、年代MUCH台、台視、MOD壹電視綜合台、YouTube、好事聯播網同步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