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2次公有地開發 北市明辦招商會

2015/11/25 08:00

10案總投資額451億元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五大案後,市長柯文哲積極招商,繼七月舉辦首場大型招商說明會,本月廿六日將辦理第二次土地聯合開發招商說明會,十個案子總投資額估計四百五十一億元,其中還包括三度流標的市議會舊址設定地上權案;柯文哲昨早九點就寫臉書說,他會親自全程參與這次的聯合招商座談會,面對面交流。

柯文哲於臉書寫說,每當處理爭議案件時,他都會問一個問題,「重來一次的話,怎麼做會更好?」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他上任後制定台北市BOT和土地聯合開發的SOP,新規則上路後,將辦第二場招商座談會,除提供更多案子,也廣邀民間投資人、開發商及營運廠商參與,並彙集業界專家建議,做為市府進步的動力。

北市府目前有四件BOT案招商,包括內湖科學園區產業創業中心、南港生技產業園區、南港轉運站、北區轉運站。其中內科案投資額最高、達六十億元,面積五千三百零六坪,先於明年三月公告招商。

另外有五件設定地上權案,除投資額達七十八億元的舊議會案為單純地上權,另外四件則結合都市更新,包括台大紹興南街案、大直北灣段、科技大樓瑞安段、南港轉運站商三用地案。其中以南港商三用地案投資額最高、達一百億元,面積為四萬四千餘坪,將結合交通、商辦、生技產業建複合設施,預計明年八月公告招商。

土城區頂埔站聯合開發案是唯一位於新北市,投資額廿一億元,面積一千五百餘坪,要建商場及住宅的複合大樓,明年五月公告招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