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問有小孩? 偷超商婦淚崩認罪

陳姓婦人涉嫌偷取護手霜等商品。(記者黃佳琳翻攝)

陳姓婦人涉嫌偷取護手霜等商品。(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5/11/22 08: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陳姓婦人打扮成貴婦模樣,卻在超商行竊護手霜等商品,警方獲報趕往處理,陳婦一直否認犯行,但警方一句:「有小孩嗎?」讓陳婦的心防瓦解,哭著直說:「有!兩歲,我好想他…」警方趁機開導,希望她能當孩子的榜樣,陳婦才俯首認罪,直說自己做了壞榜樣。

警方深入了解後得知,陳婦日前與丈夫離婚,監護權給了丈夫,她一直沒機會去看小孩,昨天一時「鬼迷心竅」,才會在超商偷東西;警方指出,舉凡搶奪、偷竊,甚至毒品案的犯嫌,心中對家人仍有牽念,但因得不到家人的諒解,一直無法走回正途,如果還有機會,一定要趁家人在世時好好悔改。

廿日中午十二點,陳姓婦人(卅五歲)進到七賢一路的超商,不斷將護手霜及面乳等物品放進隨身黑色袋子,由於陳婦行徑過於張揚,引來店員注意,但陳婦隨後前往櫃台結帳時,卻只拿出飲料等三百多元物品,店員只好將她攔下。

雙方在店內爭吵多時,店員無奈只好報警,警方趕到現場時,陳婦裝傻說:「啊對!我有東西在包包裡。」並哀求店員放過她,還說:「我有帶錢要付,可以和解嗎?」員警檢視陳婦袋內的物品,發現她拿了兩千兩百多元物品,但身上卻只有一千多元,因此只好依竊盜現行犯將她逮捕。

陳婦被帶回警局時,仍一直否認犯行,直到員警拿出超商內的監錄畫面,並出動溫情攻勢,讓陳婦在警局淚崩,最後坦承犯行,依竊盜罪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