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人代言 邀民眾遊古都

文化局振興府城觀光氣氛,找府城知名部落客站台,帶民眾走進府城私房景點。(記者王捷攝)

文化局振興府城觀光氣氛,找府城知名部落客站台,帶民眾走進府城私房景點。(記者王捷攝)

2015/11/10 08: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隨著台南登革熱疫情逐漸趨緩,為振興台南文化深度旅遊,文化局企劃「就是愛臺南」活動,邀請王浩一、阿春爸、魚夫、范毅舜、林皇德等知名作家擔任活動代言人,在地文創業者也共襄盛舉,請民眾再次來府城,體驗古都的魅力。

首場活動將由近期剛發表新書的知名攝影師范毅舜領軍,十五日將以「帶著你的相機拍臺南」為主題,帶領民眾用鏡頭看台南。部落客阿春爸則將在廿一日以「正興街的CATWALK」為主題,走進正興街,體驗台南創意味。廿二日上午,知名美食作家黃婉玲則以「市場,城市的美味泉源」為主題,一探老菜市場的魅力;緊接著下午場,由部落客肉魯帶路,用「老古石街散策」走訪信義。

廿八日,作家王浩一推出「守護神聯盟之旅」,府城作家陳婷芳帶來「安平的巷弄日和」。一直到十二月重頭戲,台日混血作家一青妙將反客為主,帶領大家「探索深奧巷弄裡的人情味」,美食作家魚夫也邀民眾到「國華街一路踅」文化走讀,直到十二月十二日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