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中千繪訪谷關 讚像回日本家

日本女藝人田中千繪(左二)到谷關參加「和平盛柿盟約五葉松」活動,稱讚谷關溫泉區讓她有回到日本家的感覺。(記者李忠憲攝)

日本女藝人田中千繪(左二)到谷關參加「和平盛柿盟約五葉松」活動,稱讚谷關溫泉區讓她有回到日本家的感覺。(記者李忠憲攝)

2015/11/08 06: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谷關溫泉風景區昨舉辦「和平盛柿盟約五葉松」活動,擠入爆滿泡湯遊客,溫泉飯店幾乎客滿;更邀請電影《海角七號》女主角田中千繪出席,她誇讚說,來谷關溫泉區、又看到五葉松盆景,有種回到日本家的感覺,尤其泡湯後,皮膚光滑滋潤,是女性美白最好良方。

田中千繪除了與和平區長林建堂、參山國家風管處長吳主治等貴賓共同剪綵,還手捧和平出產的甜柿,希望大家多多採購。

而「台中好湯.饗浴國際—藝起趣谷關」昨下午登場,首先由口技達人林明於「溫泉文化館」上演街頭秀,模仿各式飛機槍砲、卡通人物,尤其表演蔣公,聲影維妙維肖,讓人拍案叫絕,遊客也跟著大喊中華民國萬歲!

晚間則在龍谷飯店舉行說唱晚會,首次邀請曲藝團體以相聲、雙簧、快板書為主秀,道地法國美女李霽霞與客家電視台「月光姊」謝小玲、台灣相聲界高手劉越逖、林明、黃逸豪等人同台較勁,現場笑聲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