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溫泉季 美人腿公主示範泡湯

南投溫泉季請來埔里美人腿公主示範泡湯,為活動暖身。(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溫泉季請來埔里美人腿公主示範泡湯,為活動暖身。(記者張協昇攝)

2015/10/29 06:00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二○一五南投溫泉季三十一日起在三大溫泉區陸續展開,包括最受歡迎的東埔溫泉火把浴衣踩街,縣府昨請來觀光大使埔里美人腿公主示範泡湯,為活動暖身。

南投溫泉季三十一日將在埔里溪溫泉區天泉溫泉會館登場,除該會館當天開放戶外SPA池免費體驗泡湯,同時結合縣內廣興紙窯、藏傘閣等十一家觀光工廠舉辦特展。

十一月七日在玉山腳下的東埔溫泉區,舉辦最受歡迎的東埔溫泉火把浴衣踩街,參加遊客可獲得免費浴衣,體驗暗夜中持火把漫步溫泉鄉的浪漫情懷,並欣賞布農族天籟般的八部合音豐收歌與品嚐特色美食。

十一月十五日北港溪溫泉區活動於泰雅渡假村舉行,當天上午十點前可免費入園,可欣賞賽德克舞團及歌手JR紀言愷、阿喜等人演出,還可品嚐國姓咖啡、溫泉美食。

縣府指出,活動期間至特約旅宿泡湯住宿,穿上浴衣拍照上傳,有機會抽中東京來回機票等大獎,詳情可搜尋「樂旅南投」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