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攝「百日告別」 石頭感受高雄熱情

五月天石頭(右)與導演林書宇(左)現身高雄影城,石頭首當電影男主角,最感謝太太和導演。(記者黃良傑攝)

五月天石頭(右)與導演林書宇(左)現身高雄影城,石頭首當電影男主角,最感謝太太和導演。(記者黃良傑攝)

2015/10/02 08:00

不少場景在高雄拍攝 8日全國上映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五月天吉他手石頭昨午現身高雄,石頭主演電影「百日告別」八日即將上映,因不少場景在高雄拍攝,他特地與導演林書宇在台鋁MLD影城與粉絲見面。石頭說他感受到高雄朋友的熱情,也感受到拍電影的魅力與感動。

電影「百日告別」剛獲選東京影展,八日即將全國上映,導演林書宇和男主角石頭昨午出席高雄記者會。由於電影中有許多場景在高雄取景拍攝完成,市府也出資協助拍攝,並給予行銷上的支援,導演林書宇和劇組特別表達感謝。

導演林書宇表示,「百日告別」的英文片名為Zinnia Flower,意思是百日花,劇情描述在一場車禍裡,男主角失去了另一半,一百天找到了力量。

導演認為花語是思念遠方的人,思念也是愛與陪伴的一種呈現,給予理解的力量,讓人不會感到孤單,不會感覺理所當然,希望大家能理解「思念」與「失去」,是生命中的一種過程,也提醒更懂得珍惜身邊所擁有的。

石頭也與粉絲對話,他特別感謝妻子和朋友,拍片這段時日體諒他,讓他能有充分時間、空間,感受劇本、進入劇情。他坦言不常演戲,首次擔綱男主角,壓力不小,幸好有林導演;石頭說:「從來沒有和一個男人單獨聊這麼多天」,把台下粉絲逗樂了。

「百日告別」記者會後,文化局也邀請醫護人員與林導、石頭一同欣賞首映,「百」片是導演林書宇暌違三年的最新作品,由林嘉欣、石頭、柯佳嬿、馬志翔、張書豪、李千娜領銜主演,導演以死亡、離別、思念描繪生命的甜美與殘酷,與觀眾分享成年人的愛與逝,透過頭七到百日的歷程,提出「留下來的人該怎麼辦」思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