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仁愛鄉運 進場拚創意

仁愛鄉精英村運動員創意進場,將賽德克傳統舞蹈與現代街舞結合,擦出不一樣的火花。(記者佟振國攝)

仁愛鄉精英村運動員創意進場,將賽德克傳統舞蹈與現代街舞結合,擦出不一樣的火花。(記者佟振國攝)

2015/09/19 06:00

〔記者佟振國/仁愛報導〕仁愛鄉運會昨於仁愛國中登場,全鄉十六村及國中、小學進行田徑、拔河及射箭、摔角、負重接力等傳統技能競賽,公所特別邀請出身中正村的仁川亞運空手道金牌國手辜翠萍返鄉,擔任選手宣誓代表,鄉內馬拉松新秀柏聖也為十公里路跑賽領跑,二位優秀子弟返鄉,成為大會亮點。

仁愛鄉全鄉運動會今年已邁入第五十九屆,八月中旬先在埔里鎮綜合球場、枇杷里活動中心舉行社會組、機關組籃球、桌球賽,昨天在仁愛國中舉辦田徑及傳統技能競賽,全鄉十六村與國中、小學同場競技。

各村代表隊昨創意進場,精英村特別將賽德克傳統舞蹈與街舞結合,用的是現代熱門音樂,包括倒立、轉圈等毫不馬虎,傳統與現代合併,展現年輕族人的創意;登革熱疫情發燒,互助村則是上演防治登革熱行動劇,以及表演「蚊子舞」,呼籲全鄉居民共同防治登革熱,完全跟上時事,還有大會舞以布農八部合音、擺夷、泰雅、賽德克族舞蹈接力,也呈現仁愛鄉多元族群的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