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憨兒手作秋節禮 邀民眾分享美味

熊米屋孩子們在街頭發傳單,爭取民眾支持投票。(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熊米屋孩子們在街頭發傳單,爭取民眾支持投票。(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2015/09/18 08:00

訂單縮減 餅乾品質不打折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中秋節將至,基隆市智障者家長協會成立的「熊米屋愛心烘焙坊」受到社福團體增加、八仙塵爆意外等因素影響,訂單逐年縮減,憨兒們仍努力製作好品質的餅乾,希望與社會各界分享他們的手作美味。

熊米屋總幹事趙又琳指出,近年社福團體愈來愈多,熊米屋能分到的資源跟著縮減,加上受到復興空難、八仙塵爆事件影響,今年買氣比往年少三、四成。

熊米屋昨天一早就很忙碌,憨兒們為杏仁千層酥塗上蛋液,分切送進烤爐,放涼包裝,熟練地完成每個動作。趙又琳說,希望各界多給予支持,幫助「小憨熊」自立自強,訂購可電洽:02-24220310或上「熊米屋愛心烘焙坊」臉書。

除了熊米屋,社會處也推薦有生產月餅相關禮盒的社團法人聾啞福利協進會,希望各界踴躍訂購,可電洽:02-24291433。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郝龍斌昨天上午前往熊米屋關心,讚美憨兒們工作勤奮不偷懶,品質也不打折,訂購熊米屋推出的中秋系列禮盒,不只是表達對親友的愛心關懷,也實質幫助到憨兒們,讓他們有工作機會可自力更生,進而提升生活環境及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