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柯明設後援會 小英將抵會場

蔡英文與柯建銘的選舉看板已經矗立在新竹火車站前。(記者蔡彰盛攝)

蔡英文與柯建銘的選舉看板已經矗立在新竹火車站前。(記者蔡彰盛攝)

2015/08/21 08: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蔡英文、柯建銘新竹市社團後援會,將於明天下午一點半於新竹市華麗雅緻餐廳舉行成立大會,為新竹市總統暨國會選戰誓師,預計蔡英文也將抵達會場。而兩人的選舉看板昨天也矗立在新竹火車站前,十分醒目。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估計,成立的後援會約有一百廿個,涵蓋各行各業,包括醫師、藥師、律師、會計師、汽車、五金、百貨等,也包括各廟宇、同鄉會、宗親會、勞工等社會團體。各方設立後援會意願非常踴躍,未來這些後援會將成為蔡英文競選總統、柯建銘競選立委的種子部隊,擔負起拉票重任。

蔡英文曾說,在她擔任黨主席的期間,柯建銘是她在國會最堅強的後盾。明年大選,民進黨是否能在國會過半,她把新竹市這一席視為指標,非贏不可。明年民進黨不僅要重新執政,更要在國會形成一股穩定的改革力量,做執政團隊有力的支撐,而這股力量,不能沒有柯建銘。

柯建銘表示,總統與國會選戰高度緊密結合,新竹市是藍大於綠的艱困選區,他這次選擇回鄉再戰,抱著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心情。廿三年前新竹市鄉親以最高票將籍籍無名的他送入國會,他沒有讓鄉親失望,這次他更要懇請鄉親成全他最關鍵的一役,這不僅是為新竹市而戰,更是為台灣大未來而戰。

柯建銘表示,這場選舉對他來說是一場硬仗,但他將無懼面對,就像過去他在立法院面對國民黨所打的每一場以小搏大的戰役一樣。他也將秉持「堅持理念,承擔責任,創造價值」的信念,接受更大的挑戰和磨練。

柯建銘強調「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知道自己要承擔什麼責任,我會成為蔡英文總統在立法院最大的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