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試所3D海洋彩繪 成功旅遊新亮點

水試所東部海洋生物研究中心3D海洋彩繪,讓人著迷。(記者張存薇攝)

水試所東部海洋生物研究中心3D海洋彩繪,讓人著迷。(記者張存薇攝)

2015/08/16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成功鎮處處充滿海洋氣息,歡迎親子來尋「魚」!水試所東部海洋生物研究中心周邊新完成七處3D海洋彩繪作品,讓東海岸常見的海豚、旗魚、翻車魚及各種小丑魚優游穿梭街道旁,成為今夏旅遊新亮點。

東部海洋生物研究中心主任何源興指出,公所在圖書館旁才剛完成海洋世界彩繪,水試所也配合打造海洋意象,委由來自雲林的彩繪老師黃志偉完成七幅海洋3D彩繪,民眾可自由參觀。

彩繪牆面都在小丑魚主題館周邊,包括水試所正門口柱子上好幾有幅小型小丑魚創作,小朋友可以拿冰淇淋搞笑餵小丑魚,正門對面則有大型彩繪牆,可見到東部海域常見的旗魚、魟魚、海龜、章魚、熱帶魚及珊瑚礁。

正門側邊的候車亭彩繪則可讓小朋友牽著小丑魚一起散步,主題館出口處另有一大幅「是誰把小丑魚主題館的門打開了」,因為位置較偏僻,算是隱藏版彩繪,何源興說,上面還有四隻「藍倒吊」,正是明年要上映的電影「海底總動員2」主角「多莉」,所以特別也畫上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