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小孩卡鋼彈命危 見志工流淚

2015/08/14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誰這麼狠心下毒手?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昨於高市阿蓮區產業道路,營救一隻趴坐在地的小黃狗,送醫照X光檢查,赫見身體卡三顆鋼彈,導致癱瘓命危,先打點滴搶救,待體力恢復後,再開刀取彈,牠見志工探視,當場流下眼淚,看了令人不捨。

動保處認定是外力造成的虐狗行為,已觸犯動保法刑責,故意傷害動物致肢體殘缺、重要器官功能喪失或死亡,最重可處一年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最高一百萬元罰金,全案會同警方全力緝凶中。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昨接獲民眾通報,於阿蓮區北極殿附近產業道路,一隻小黃狗整天癱坐在地,已經奄奄一息,大隊長倪兆成據報趕往營救,小狗因虛弱無力,以活動繩套住頸部後,將牠送醫急救。

體內卡著三顆鋼彈,分別位在左前腳肩胛骨、腹部、左後腿,致癱瘓無法正常進食,目前病況複雜,且嚴重脫水,有生命危險,打點滴搶救。

發言人倪京台說,小狗大約六歲,目前生命徵象不穩定,先以點滴輸液搶救,暫不宜手術等侵入性治療,將待牠體力恢復後,再進行手術取彈,祈求牠能順利脫險,呼籲民眾尊重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