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撂倒4928棵路樹 估後天清完

苗栗縣許多路樹被蘇迪勒颱風連根拔起及吹倒,仍處處可見橫躺在人行道上,亟待清理。(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許多路樹被蘇迪勒颱風連根拔起及吹倒,仍處處可見橫躺在人行道上,亟待清理。(記者張勳騰攝)

2015/08/11 08: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蘇迪勒颱風「風」狂過境,全縣路樹被連根拔起及吹倒情況嚴重,部份道路昨天仍處處可見倒伏路樹,橫躺在人行道上。縣府農業處長許滿顯說,全縣全倒路樹高達四千九百廿八棵,半倒一千九百棵,損失五百五十六萬元,已請承包商加強清除,預計十三日清除完畢。

蘇迪勒強風「吹」枯拉朽,各鄉鎮市路樹有的被連根拔起,有的「歪腰」半倒,截至昨天,縣內沿山道、經國路等路段仍可看到被連根拔起的路樹,橫躺在人行道上,不少縣民質疑處理速度太慢,有礙觀瞻。

農業處長許滿顯說,縣內省道、縣道、鄉道及重要景觀路段的路樹倒伏數量實在太多,且分散各地,清除不易,已請負責景觀維護的廠商加速清除,目前倒伏路樹都已暫時清理到路旁,並不會影響交通,半倒的會請承包商扶正,全倒的則立即清除,預計十三日清除完畢。

蘇迪勒「風」狂,苑裡廖府先生公廟前大樹也被吹倒(記者蔡政珉攝)

蘇迪勒「風」狂,苑裡廖府先生公廟前大樹也被吹倒(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