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碰運氣! 阿里山上可看高雄夜景

在阿里山上可欣賞到高雄85摩天大樓與夢時代摩天輪的美麗夜景。(張文良提供)

在阿里山上可欣賞到高雄85摩天大樓與夢時代摩天輪的美麗夜景。(張文良提供)

2015/07/31 06:00

〔記者蔡宗勳/阿里山報導〕從嘉義縣阿里山鄉竟可以遠眺高雄市夜景?沒錯,而且相當清晰,宛若就在眼前不遠處。

香林國小校長張文良八月一日就要調任海區的和順國小,二十七日和多位友人一起在阿里山公路八十九‧四公里處欣賞夜景,乍見「高雄85摩天大樓」就在眼前,「夢時代摩天輪」也看得清清楚楚,離開山區之前,還能拍攝到如此清晰的景觀,滿心歡喜。

香林國小主任黃源明表示,阿里山公路從隙頂到森林遊樂區沿線,有多處視野良好處,在天候狀況配合的情況下,有很大的機會觀賞到澎湖、高雄的夜景,像是今年澎湖花火節,在阿里山公路沿線就可以看到高空煙火,只是聽不到音效;他強調,季節以夏天機率最高,天候則是大雨過後又沒有雲層,這些條件完全具備,才不致白跑一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