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夕嘉年華 五景點浪漫裝置藝術

紅色愛心隨風擺動,襯托知事官邸古色古香的建築,營造浪漫氛圍。(記者黃文鍠攝)

紅色愛心隨風擺動,襯托知事官邸古色古香的建築,營造浪漫氛圍。(記者黃文鍠攝)

2015/07/29 06:00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2015台南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即將於八月一日登場,今年文化局以月老手中的「紅線」鋪陳,推出「信念愛情.紅線牽城─裝置藝術展」,邀請在地設計師於知事官邸等五個景點,針對不同愛情主題,製作專屬的浪漫裝置藝術,希望讓甜蜜設計溫暖每位旅人。

在地設計師作品

文化局長葉澤山表示,「信念愛情.紅線牽城─裝置藝術展」以「信念愛情」為主題,結合台南在地文化和愛情故事,選出藍晒圖文創園區、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吳園藝文中心、縣知事官邸以及國立臺灣文學館等五處景點,由設計師透過對於紅線的不同解讀詮釋,更展現出每一個裝置藝術獨到迷人之處。

文化局特別安排在知事官邸舉辦記者會,由西屹設計王士俊設計師創作的「紅線牽城愛苗滋長」,將紅色羊毛氈構成紅線,一針針形塑成愛心幼苗,作為經營愛情的象徵,種植在知事官邸草坪上,隨風擺動,襯托古色古香的建築,營造浪漫氛圍。

文化局指出,裝置藝術將展出一個月,搭配七夕嘉年華規劃的「逛」市集、「聽」音樂、「看」電影、「瘋」派對與「拿」好康等五大亮點,舉行集章贈獎活動,市民只要於八月一日起至三十一日間,持活動DM到五個裝置藝術景點集章,集滿五款紀念章就有機會兌換限定文創商品。

活動期間,知事官邸也配合舉辦活動,民眾只要來到知事官邸拍照打卡上傳至粉絲頁,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六十六個的愛苗鑰匙圈,送完為止。「2015台南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系列活動的展覽、市集及音樂會演出等相關詳情,可至活動網站http://itainan.tnc.gov.tw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